威士忌辣

本人理想主义
相信写过的所有故事都会在平行世界真实发生
谢谢你的喜欢🥰

娜昀玹九|未成年

@遗~忘 的点梗】


这世界上只有不认识董思成的人,没有不喜欢董思成的人。

 

罗渽民也是一样。

 

他来到大学报道的第一天,认识的第一个人就是董思成。

 

学长热情的接过他的行李箱,陪着他报道,取军训衣服,最后送到宿舍楼下,加上微信说,有什么事需要帮忙都可以联系我。

 

彼时罗渽民年少无知,不知道在别的学长那,这都是女孩子才有的待遇。

 

董思成生日小,比同龄的孩子上学都要早一些,暑假前刚从学生会主席的位置上退下来,按理说今年迎接新生他完全不用出现的,只不过新一任学生会主席是金廷祐,是董思成最好的朋友郑在玹的男朋友,郑在玹自然是要陪他的,董思成就也跟着来玩了。

 

别人都觉得这是个苦差事,但他们三个只要凑在一起就总能找到乐子,别人看到他们,觉得有意思,但又融不进去。郑在玹和董思成是从小一直长大的同年亲故,本来就玩得到一起,金廷祐和郑在玹一样是水瓶座,性格又和董思成比较像,三个人即使不穿一条裤子,也是长着一样的脑回路。

 

金廷祐比他们小一级,革命友谊结识于高考前的某天郑在玹和董思成一起躲在学校废弃教学楼的厕所抽烟,遇到了没带打火机的金廷祐。

从那时起就是稳定的铁三角关系,金廷祐班级在郑在玹两人楼上,宿舍在他们楼下,下课一起抽烟,放学一起打篮球,互相出柜之后更是玩的无所顾忌。

 

那会儿金廷祐和董思成还都认为自己是上面那个。

 

三个身高一米八几长得又不赖的男生,不管喜欢男的女的,只要往人群里一站就够出挑拉风,也不乏有和郑在玹董思成差不多家世的公子哥们凑热闹,毕竟有钱人总是喜欢抱团,但是没有人成功过。

 

只是自从大二那年郑在玹和金廷祐滚到一张床上,两个人就天天催促董思成,快点找个对象加入他们的小团体。

 

所以他们看到董思成离得老远就奔着罗渽民去了的时候,默契地拦住了也要去帮忙的学弟学妹们。

 

【你觉得怎么样?】郑在玹望着董思成的方向。

 

【我觉得挺好啊,年轻美好的肉体。】

 

就是不知道喜不喜欢男的。

金廷祐在心里说。

 

 

过几天是迎新晚会,罗渽民因为帅气的长相被选为新生代表发言,而董思成所在的艺术学院每年都包揽晚会,董思成作为学校唯一的舞蹈特长生,更是每一年都被拉来排练,毕竟对他来说,跳舞像吃饭一样煎蛋。

 

彩排那天罗渽民和董思成在后台化妆室擦肩而过,他们互相点点头,简单打了招呼,董思成的性格就是这样处变不惊,对什么事情都反应淡淡的。

 

但他并不是真的不在乎。

 

 

罗渽民皮相好,负责给他们化妆的小姐姐是隔壁化妆培训学校的,化过的脸比罗渽民见过的人都多,像这种学校的晚会对她们来说基本是流水线作业,清一色的白皮红唇红脸蛋,却只给他简单描个眉毛再加一层薄粉底就结束了。

 

他悠哉悠哉走出化妆室,一个转身拐进了卫生间,站在隔间中间的过道上,熟练地咬破香烟里面的爆珠,打火点燃。

今天下午是晚会前的最后一次彩排,一直在台上走来走去,他忍得痛苦。

 

旁边的厕所隔间却突然传来些许响动,咔哒一声,里间伸出一只纤细白嫩的手臂。

 

【在玹,是你吗?】

 

是董思成的声音,他听到有人从外面走进来,脚步声和点烟的习惯都很像郑在玹。

 

罗渽民也听出来了,莞尔一笑。

 

【哥,不是在玹,是渽民哦。】

 

董思成一顿。

【那,渽民,你能去化妆间帮我找一下我的内衬拿过来吗?】

他今天表演的节目是中国舞,舞蹈老师给他租的古装,他自己搭了一个内衬,刚才在化妆间玩手机时随手扔在沙发上忘记拿进来了。

 

罗渽民没有说话,只是深深吸了一口手里的香烟,扔在地上踩灭,然后离开了。

 

两分钟后,罗渽民手指勾着一个牛皮纸袋,递进了董思成的隔间。

【哥哥再见。】

【一会儿加油哦。】

 

罗渽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在外面等董思成,反正他下意识落荒而逃了,好像门后关着的的不是在换衣服的董思成,而是亚当夏娃的禁果,再多待一秒就会出事。

 

他觉得自己不对劲,发言结束后他就坐在第一排看节目,他看着台上翩翩起舞的董思成,打开手机给自己的男同朋友李楷灿发微信。

【你知道石原里美吗?】

【?】

 

【你知道纯元皇后吗?】

【?你有没有事】

 

【我刚才见到了一个人,我……】

【你是不是想说白月光啊】

 

【嗯。】

 

 

迎新晚会之后就是学校里面各大学生组织从新生里面抢人的热潮,董思成直接把罗渽民拉进了归金廷祐管的部门群里。第一次全体例会时,别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董思成和郑在玹,罗渽民已经和董思成一起去买请大家喝的奶茶了。

 

大家都看得出来,他们天天保护着的董小花,要被这个新来的小子拿下了。

 

世界杯决赛那天罗渽民和朋友约好了在酒吧看球,董思成则是提了酒去郑在玹和金廷祐租的房子找他们,他是有钥匙的,进门时郑在玹正在做饭,金廷祐还是照常在厨房里一边捣乱一边偷吃。

董思成其实很羡慕金廷祐,羡慕他和郑在玹在一起,别误会,他对郑在玹没意思,只是喜欢他们的相处方式,这个小时候跟他抢压岁钱的臭男人居然能对金廷祐无限向下兼容。他没有谈过恋爱,情感启蒙就是看郑在玹和金廷祐谈恋爱,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这两个人一吵架就都给董思成发消息,很久之后罗渽民问他为什么喜欢自己,他指着不远处的郑在玹两人说,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了这样的可能。

 

 

酒过三巡,郑在玹提醒他,说不定一会儿小朋友找你呢,你可别喝多了说胡话。

 

董思成觉得有理,缩到沙发角嘬汽水去了。

 

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时,罗渽民的电话也来了。

 

【哥……】

【我好想你】

董思成愣住了,他以为罗渽民会激动地告诉他赢了赢了,可是现在的语气却很平静,只是吐字有点大舌头,他酒量差董思成是知道的,抄起外套就出门了。

 

第二天整个学校就传遍了,三人组加入了第四个人。

 

可是不管郑在玹怎么问,董思成都不肯透露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只是发誓真的没有上床。

学校早就关门了,领回自己家也不合适,顺理成章就该去酒店开房的,结果董思成从罗渽民外套口袋掏出身份证,原来罗渽民明年八月份才成年,到那时候他都毕业了,真是可惜。

 

郑在玹笑话他,你确定是你在上面?

 

 

谁都没想到,罗渽民和董思成在一起之后,还让金廷祐交到了好朋友。

 

没课的时候这俩人总凑在一起,不知道研究些什么,两个97年的看着这两个幼稚的小孩,都有点无奈。

 

郑在玹拉开自家沙发上挽着罗渽民的金廷祐,说虽然他是昀昀男朋友,可他也是1,你给我注意一点。

 

金廷祐把头一偏,搭在罗渽民肩上,说我们俩可是亲故,昀昀哥都不生气,你怎么这么小气。

 

“你跟一个零零年的小朋友是哪门子亲故啊。”

 

“我们都是AB型啊。”

 

郑在玹有点头疼,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Fin.



可以继续点梗哦,冷门最好♡

评论(1)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